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3/12/2005

The New Born Baby Boy of Joanna.


ShangJie Posted by Hello

照片中這個可愛的小男寶寶是我最好的大學同學Joanna的新生寶寶.
他才剛滿月喔!!我又再一次錯過Joanna的人生新階段. 我錯過她2002年甜蜜的婚禮,又再次錯過她初次當媽媽的喜悅與感動. 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大相信那個迷糊Joanna已經當媽媽了吧!
記得Joanna曾經問過為什麼她總是我們這群好友中的先鋒--工作,結婚,生子.我想,這都是個人的選擇和命運的巧妙吧!
像Joanna的簡單平凡而且快樂的生活也是許多人的夢想,我也不例外.只是會走到今天這階段並不是我10年前的計畫.我也很享受我的單身生活,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.不過,沒有對象又愛小孩的我有時會擔心變成高齡產婦怎麼辦?!(還真是想太多)所以,我積極鼓吹身邊好友快快結婚生個寶寶讓我過過癮...當小朋友拗起來的時候,還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把小孩還給爸爸媽媽... :P

想到下回聚會時,會多了一名小成員,心裡就覺得好興奮說...有個小小孩讓一群阿姨"玩" :O

Dear Joanna,我只想告訴妳,好好珍惜妳所擁有簡單的快樂.幫我抱抱上頡,告訴他阿姨很喜歡他喔!


2 Comments:

  • At 9:00 am , Blogger 胡仨 said...

    難怪你整天催我趕快結婚 ~

     
  • At 12:33 am , Blogger Jennifer tae said...

    Dear Poplan,
    HAHAHA.... 被發現了!不過如果你真的有個不錯的對象,WHY NOT? 最重要的是你找到了嗎?真的確定要和這個人攜手共度一生了嗎?祝福妳!!

    Dear Wawa,
    謝謝你幫小宏打歌啦!!一首簡單的歌,平凡卻又深刻 :D

   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,不是嗎?雖然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最後的目標,但我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.我希望你也是...讓我們一起加油!!

    重新開始不簡單,卻可以讓自己更接近自己.
    只要聆聽自己的聲音,追求自己的理想,我想,生活都是彩色的.Good luck with everything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