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2/13/2005

A Simple Sonata.一首簡單的歌


Jiashu and Uncle Leehom Posted by Hello

喜歡一個人是件很簡單的事,要不喜歡一個人也是吧!
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是很瘋狂的,很衝動的,有時卻是不知所措,害羞的...
忘了自己喜歡上這個萬人迷有多久了? 從最早簡單的欣賞到現今的癡迷...一個對音樂有著最深厚的喜愛與天賦,造就了他對華語流行音樂的所有付出. 在他身上,我看見了平凡簡單的大男孩氣質,也看見了最令人深刻的生命---音樂. 他的用心我真的看得見,也期許他會繼續創作更富有意義的音樂. 我想,我很難不喜歡他吧! 也許有那麼一天,我們會相遇,會相識....那就夠了.

我或許是傻吧! 但是我堅持我想追求的...有夢最美,不是嗎? 我想,我的堅持和真心終有一天會被看見的.

另一個我無法抗拒的是.............小孩.我真的希望這個社會能為小孩做些什麼.當然我也如此勉勵自己. 小孩的直接簡單單純的世界是最令人自在舒服的,而我們更應該用愛,關懷,希望來呵護他們.我有多愛小孩,我自己也不知道,雖然我自己沒有...但我享受和小孩相處的快樂.

一首簡單的歌,希望能讓你覺得快樂....像我一樣平凡卻又深刻----------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生命中那首(個)能帶給你簡單快樂的歌(人)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