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4/11/2005

感謝有你們的相伴...

這趟春季之旅就在大夥的吵鬧歡笑,差點被曉璇突然止不住的鼻血事件嚇出心臟病中結束了.我們都必須回到各自的崗位上繼續努力.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---換個心情再重新出發.

自助旅行慣了的我,已經很久沒嘗試團體旅行了.這種要經過一番討論才能決定行程的感覺也不錯,我想,是看跟誰一起旅行吧!有人可以立即分享旅行中一切所見所聞所食所感的感覺真好.最棒的是不用擔心沒有人幫你照相,相片中也不再是孤單一個人:) 我想不管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或一群好友的自助旅行,我都可以非常的enjoy...下次旅行要去哪呢?

我喜歡自助旅行因為時間都是你自己的,你可以安排參觀所有你想去的地方,也可以隨性地延長或縮短參觀的時間.任意選擇你想用餐的地點和料理.口袋裡的錢錢多得話可以坐電車,火車,地鐵,少得話走路健身也行. 住在青年旅館裡, 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,隔天就一同去玩,至於不太友善的朋友...就少打交道為妙囉!!我的經驗裡,98%都是還不錯的啦!

希望能再完成學業之後有一段時間去看看其他我還沒看到的世界.我真的相信旅行是會讓人增廣見聞的,是另一種學習!!

也許吧!!下次旅行會去法國 BONJOUR ... 想到莫內的花園去看看那在他筆下的花園真有那麼美,那麼夢幻嗎?想一起同行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