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5/06/2005

要結婚了??

時間過得飛快,一轉眼,自己已到所謂的適婚年齡,所以呢!身旁的朋友在最近幾年都一個個步入禮堂,高喊結婚快樂.

我真的是由衷地為這些找到生命裡的另一半的好友們開心.也希望兩人世界是甜蜜而溫馨的.

最近已聽聞至少有三位朋友要訂婚或結婚.我不禁在想,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下定決心和某個人一起生活一輩子?結婚真的是一時的衝動嗎? 又或者結婚只是一個交代?我不知道. 我想,如果是我的話,我必須非常確定我能否對彼此的感情和家庭都有一份責任心.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.

也許是從周遭朋友的經驗裡看到了太多,我對婚姻還真有點恐懼呢!! 愛情很重要,溝通和互動更重要.對我來說,兩個人之間能否有偶爾心靈相通的時刻,那種不需要多說,交換個眼神就能明白的互動是一種感動,更是一種關懷. 或許吧!愛情是漸漸會淡化成親情的,但不代表彼此不愛對方了.只是情感的移轉罷了.

對我這個快樂單身女郎而言,談結婚還太早也太沉重了.我還是好好享受我的自由生活吧!不過,給所有已婚的或一隻腳已踩入婚姻的朋友們,婚姻和家庭都是須要用很多心和愛來維持的.

請加油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