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5/08/2005

Happy Mother's Day...母親節快樂 :D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...我還是像過去的幾年一樣,沒有辦法親手獻上禮物給最最親愛的媽媽. 沒有媽媽,就沒有今天的我.對我來說, 媽媽對我的付出太大了,我明白,為了我,她犧牲很多,她也失去很多.為了我,她從小就供我最好的.物資上如此,精神上也沒少過.

媽媽為了彌補她自己書唸得不多的缺憾,她總是不會剝奪我所有學習的機會.只要是跟學習相關的事,她一定贊成,也因此培養了我對語言,文字,音樂的敏感度.當不成音樂家,至少懂得欣賞,當不成作家,至少還能寫上幾句,當不成語言學家,至少也能用多國語言說聲謝謝或我愛你.我真的想跟媽媽說句最最由衷的 "謝謝您".謝謝媽媽這二十幾年來的生育,養育之恩.

我是幸福的.生命?還有許多待我如自己女兒般疼愛的阿姨,舅媽和乾媽們.不管是否有血緣關係, 她們都對我意義非凡.
小舅媽,或許是她自己沒有女兒吧!所以她對我就像親生女兒一樣,小時候,她去國語日報上課,會帶著我,一帶就是五個年頭.國中,她更是我的國文老師.她對我的嚴格要求,讓我的國文程度有一定的水準.有任何事,小舅媽也總是會分析給我聽.真的,有舅媽如此,還有啥可挑剔的.

雪華阿姨,認識她是從吃她的早餐開始的,到底吃了多久阿姨的早餐我已數不清了.總之,她後來搬到我家後面經營她的早餐店,我和媽媽也跟阿姨越來越熟悉.阿姨的手非常巧,會做衣服,點心.她更是我和媽媽爭吵時的和事佬.阿姨一直都很疼我,就像她的另一個女兒一樣.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英國求學時,她和媽媽還在機場上演十八相送,哭得可淒慘呢!而今,阿姨搬到屏東去了,我能見到她的機會更少了,不過,我會永遠記住她和她對我的好.

在日本沖繩的兩位乾媽,原只是媽媽的好友和生意上的夥伴,由於幾乎是看著我長大的,所以對我也像親生女兒一般.見面機會雖不多,但是,每次見面就會跟我說些做 人處事的道理或對我的一切萬分關心,我記得我還常常感動得痛哭流涕呢!乾媽們知道我貪吃,總是會寄好吃的給我或當我在美國時,她們若去美國探親,一定會帶我去打牙祭,還帶我去玩說.

我真的很幸福,對嗎?希望老天爺給我機會好好回饋這群對我這麼好的媽媽們!!我會好好加油的,請不要為我擔心...

我真的好愛她們,尤其是我媽啦!!! :D:D:D

祝福她們 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...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0:36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親愛的 Jennifer,
    你真是幸福的小花, 和我一樣喔~~~ ^___^ 我們都有很多愛我們我們也愛的家人朋友... 繼續幸福喔~~~~

     
  • At 2:33 am , Blogger Jennifer tae said...

    Dear Josiane,

    Thank you for the comment. You have not updated your blog for a long while...please ....I miss you.

    Yes, we both need to treasure what we have and we must cherish those we love and beloved ones..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