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5/14/2005

Music touches hearts...

音樂的魔力是什麼?我想, 音樂有令人快樂,悲傷的魔力.音樂表達了某些深藏在心底的情緒,想法和感動.音樂對我來說,還有一種沉澱,撫平憂傷的魔力.透過音符來詮釋心?最真實的聲音和心情.

在美國教書的時候,更是讓我見識到音樂的力量,小朋友聽到音樂隨之起舞,擺動的那一幕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.也因為如此,我對自己會一點鋼琴有了新的定義:用音符找回最真實簡單的快樂. 只是也許是少年不識愁滋味吧!我那群小朋友並不喜歡感傷的音樂.不過,童年,本應只有歡笑的,不是嗎?

我是個易感的人,一首樂章,一段文字,一小節電視或電影畫面, 都可能碰觸到心底的漩渦而引來我的淚水.我已習慣這樣的我,因為,人生本來就充滿感動. 或許吧!我因而喜歡浪漫,椎心的慢情歌,也最喜歡傳人熱淚的愛情文藝大悲劇.是否好久不曾被感動了呢?去看一部動人的電影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