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5/29/2005

The 16th Golden Melody Award 金曲獎


Go On... Homeboy... Posted by Hello

一年一度的金曲獎終於落幕了,但一切的紛紛擾擾卻才正要開始吧!得獎者忙著感謝,沒得獎的人開始被高度關心沒得獎的心情,不小心出糗的人則要承受雙重打擊--安慰你沒得獎和尋你開心你那出糗的糗樣--這是今年金曲獎發生在小宏身上的體驗. 很多人在頒獎後跟我說,應該是小宏得獎的.我想,所有的歌迷朋友一定是挺他的,因為我們看得見也聽得見他對音樂的熱忱執著,他作音樂的用心認真和對音樂的高度敏銳,在我們心中,他的音樂早已征服我們的心,但是,評審的評定也是主觀的,我們喜歡的並不一定是他們喜歡的,但也不代表小宏是被否定的,我只能說,得獎者對音樂的努力和付出也是不容忽視的. 小宏已經得過三次金曲獎了,而且他連續入圍七年,我想,這更是難得的肯定吧!不過,我真的很希望小宏今年能得獎,因為先前關於他心中的日月這張專輯的評論對他及音樂都是一種insult,我希望有個公開的機會讓他表達他的想法並還他清白.雖然,小宏這次沒有得獎,我相信他的誠懇和認真,大家還是會知道的.
小宏,請繼續加油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