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6/09/2005

終於

終於把那惱人的作業寫完了...不過,我可不保證品值的喔!當學生到底是件苦差事還是件樂事啊?我很喜歡看書,唸書的,如果可以不要有考試或寫作業之類的痛苦,我一定會更喜歡的.

這陣子,大概有三個禮拜左右吧!我都是挑燈夜戰到早上四,五點,天天看著日出才上床睡覺的感覺並不太好.但是又無能為力...天天聽著鴨子,鵝,和小鳥的叫聲,就知道天亮了,一天又要開始運作了,但是,我也要睡掉個半天,這真是惡性循環啊!

不過,能從笨笨的腦袋裡擠出點東西來交代的感覺也不錯啦!至少知道問題出現在哪,該怎麼補救. 為了實現自己的想法,這次的研究可會是個大工程呢!翻譯,找書,寫同意書,scan圖畫書,設計問卷,找學校,設計教案....一堆的事等著被完成,我光想就頭大.有時,還真想放棄算了!也許我還真不是讀書的料?!

不過,請大夥先安心,到目前為止,小妹我還撐得住,不知道會不會哪天真的受不了,就整整包袱回台灣去了...屆時,可千萬別罵我喔!!! 我的想法是,如果真的不行,就別在這大英帝國浪費金錢和我寶貴的青春啦!我寧願拿錢和時間去環遊世界!!

哈!!就是愛玩 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