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, Music and Peace

We are finding out our voices through living around the world. It is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listen to your heart: what do you really want? Follow your mind and discover the world with LOVE and CONSIDERATION.

6/19/2005

電台的回憶...

最近,因為同學的表演,所以忙著幫她們做彩排的工作.我負責的是音控的部份.這份工作對曾經在電台工作過的我而言是再簡單不過了. 回想起來,我曾經一度非常希望可以從事新聞記者這樣的工作,為什麼改變主意已經不太記得了,好像覺得和我原先預想的有頗大的出入吧!

對廣播的喜愛加上自覺聲音還不錯的我,從大二開始,就積極的修廣播系的課,順利通過校內電台的招考而擁有在校內電台一小片天空的機會.一開始,連裝上盤帶都要花上個10分鐘的我,漸漸熟悉整個電台錄音的流程,最後我常常可以一次ok,錄音的時間也就越來越短了. 還記得那時候常在錄音前一晚才在想錄音稿,借CD和順稿.那時候的我自己有一套專門用來當背景音樂的CD,節目的內容也儘量跟上流行,講的大多是日劇,星座和文學,不過也曾經介紹過民歌和70,80年代的英文老歌.總是要做些自己喜歡的內容嘛!! :p

我還真懷念那一段日子,大概有兩年的時間吧!每每在放假前或剛放假的時候,一天內連著錄4或5集節目存檔備用.所以常常覺得日子過得比別人快:D 現在再回頭去聽自己做的東西,總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再進步的空間,也挺訝異自己的破鑼嗓子透過麥克風好像真的好聽了那麼一點:P

對於沒有走上廣播這條路,我還是覺得有點遺憾.
也許吧!未來的某一天裡,我有個機會圓我的廣播夢...如果沒有,至少我還有一些錄音帶可以回味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